close

P1020855.JPG 

我是右邊那隻兔子娃娃,平常住在櫃子上,
聖美,是我的小主人。


聖美現在剛上小學一年級,最喜歡兔子,她把我當成巧虎裡面的琪琪,每次要到公園玩一定帶著我去。聖美的家住在赤土崎公園附近,清華夜市小巷子裡的一間住宅,她有兩個弟弟,名字都很特別哦,整體來說,聖美一家人都很有趣。

啊!講著講著,真是越想越喜歡天真可愛的聖美了,她一定希望我能動起來,像琪琪和其他兒童節目、影帶裡的那些布偶一樣,跟她對話,陪她玩遊戲,可惜我身體裡沒有可以塞進靈魂的空間,一直都覺得不能表達心情好難受喔。

希望我能陪著聖美長大,好吧!默默的也好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ndA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